痔疮一般怎么处理?

2020-12-11

[摘要] 得了痔疮怎么办?

得了痔疮怎么办?

1. 便后用清水清洗肛门,少用纸擦,干净又无磨损。让菊花清爽绽放,心情好才能好得快。

2. 每日温水坐浴15分钟,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可以加点高锰酸钾,杀菌消毒。

3. 如果有疼痛瘙痒等不适,导致不能坐下,强烈建议买个肛门保护垫,让肛门悬空透气,促进静脉血液回流,加速水肿消除和伤口修复,同时避免压痛。

4. 症状比较重的,可以去正规的医院配点痔疮栓,消肿、消炎效果确实不错。

5.  痔疮好了以后也别放松,这是会复发的。每天做做小康复,练练提肛肌,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吸气,提肛,屏气3秒,

呼气,慢慢放松肛门。

早晚各1次,每次20下。

中药坐浴联合好医生康复新液湿敷可以极大减轻痔疮术后疼痛,减少痔术后创面伤口水肿、出血的发生,促进肉芽生长,有利于创面快速修复。尤其是在便前及便后坐浴可以进一步减轻疼痛。

用法:

患者术后局部常规清创后,用好医生康复新液冲洗,并用浸透康复新液的纱布填塞或湿敷,每天换药1-2次。或术后48h给予好医生康复新液+温水(1-2倍)坐浴,一天一次(排便后),每次20min。

2019.6.25.png

39健康网 - 39健康網 - 中国优质医疗保健信息与在线健康服务平台 Copyright © 2000-2024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