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足发生前,脚上会发出3个信号!

2020-12-11

[摘要] 糖尿病在国内发病率很高,不同类型的糖尿病对于患者的身体构成的危害也不同,比如有的糖尿病患者就出现了足部溃烂等并发症,严重威胁到糖尿病患者的健康。

糖尿病在国内发病率很高,不同类型的糖尿病对于患者的身体构成的危害也不同,比如有的糖尿病患者就出现了足部溃烂等并发症,严重威胁到糖尿病患者的健康。

状:

症状一:脚趾烂

出现糖尿病之后,血糖如果控制不好,典型的并发症就是脚趾溃烂,往往是脚趾部位缺血造成的脚趾部位的溃烂,出现疼痛,可以说这是很多糖尿病患者因为血糖控制的不到位,所出现的一个比较典型的症状。

一旦出现了脚趾溃烂,必须要引起重视,首先要控制好血糖,而且还要积极的通过抗感染治疗。

症状二:脚部血管硬化疼痛感染坏死

糖尿病患者如果出现脚部大面积感染,这往往是因为血糖已经处在一个高度,以及患糖尿病的时间过长,所形成的一种严重的并发症。

患者会出现脚部特别疼痛,特别是在夜间疼痛更加的严重,比较严重的患者会出现脚背动脉搏动减弱,或者是消失,在整个脚部会出现动脉硬化,而且会引起肢体的缺血,引起脚部大面积感染坏死。

症状三:痛觉减弱消失

糖尿病的足部症状很多,但是一旦出现了痛觉减弱消失,不能及时的发现症状,伤口就会迅速的扩大,感染比较严重,特别是足底会出现溃疡,如果不及时的进行治疗,甚至会面临截肢的这种悲惨后果。

好医生康复新液溶液剂可以促进创面的修复,康复新液联合胰岛素泵治疗糖尿病足能够有效调节患者的血糖水平,扩张足背动脉,改善局部血液循环和足背血流动力学,促进创面恢复;有效调节血脂水平,改善体内高凝状态,减少D-二聚体的形成。

在上海市中医医院外科的临床试验中,好医生康复新液治好率达95%,作用明显,治好后瘢痕面积小,皮肤弹性佳,而常规治疗只能达到73%。

用法:在控制血糖的基础上,严格清创消毒(先清除坏死组织,然后用生理盐水清洗创面);

再用浸康复新液的8层医用纱布覆盖于创面。若有窦道形成,则将康复新液纱条填塞于窦道内,外盖无菌纱布包扎,每日换药1~2次。

39健康网 - 39健康網 - 中国优质医疗保健信息与在线健康服务平台 Copyright © 2000-2024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