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缠腰龙”长满一圈真的会死吗?告诉你带状疱疹的真相!

2020-12-11

[摘要] 带状疱疹,在民间也被称为“蜘蛛疮、蛇串疮、缠腰龙、蛇盘腰”等,是由水痘-带状疱疹病毒引起的常见皮肤病,好发于中老年人,发病率随年龄增大而显著上升。

带状疱疹,在民间也被称为“蜘蛛疮、蛇串疮、缠腰龙、蛇盘腰”等,是由水痘-带状疱疹病毒引起的常见皮肤病,好发于中老年人,发病率随年龄增大而显著上升。

虽然带状疱疹有自限性,很少危及生命,治好后可获得较长久的免疫,一般很少再发,但是,它厉害的绝招并不是那看起来有点吓人的水疱,而是并发后遗神经痛。

带状疱疹能让人们痛到撕心裂肺、无心吃饭睡觉娱乐,尤其是老年人。

好医生康复新液溶液剂能主动修复黏膜创面。

在带状疱疹治疗中,康复新液联合阿昔洛韦软膏,相较于阿昔洛韦软膏单一用药可在更短时间内实现创面修复,疗效显著。

图片

39健康网 - 39健康網 - 中国优质医疗保健信息与在线健康服务平台 Copyright © 2000-2024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