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反流性食管炎主要在治什么?

2020-12-11

[摘要] 如何判断胃食管反流的严重程度?

如何判断胃食管反流的严重程度?

一般将胃食管反流分为A、B、C、D四级,具体内容为:

正常:食管黏膜没有破损;

A级:一个(或更多)黏膜破损,2个黏膜破损间无相互融合,长径≤0.5cm;

B级:一个(或更多)黏膜破损,2个黏膜破损间无相互融合,但长径>0.5cm;

C级:一个(或更多)黏膜破损,破损病灶在黏膜顶部有融合,但范围<食管周径的75%;

D级:一个(或更多)黏膜破损累及食管周径≥75%。

其中A级和B级为轻度食管炎,C级和D级为重度食管炎。

反流性食管炎作为一种常见的慢性消化疾病,主要治疗目标是促进黏膜修复和症状缓解,通过这些才能预防并发症,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

反流性食管炎的患者中很多人在内镜下食管黏膜破损,但是并没有反流症状;而且在胃食管反流的临床治疗中,黏膜修复比症状缓解更具有临床意义。

反流性食管炎的治疗

好医生康复新液是溶液剂,能主动修复受损黏膜,消除炎症水肿,加速机体病损组织的修复,调节免疫功能,能从根本上修复食管炎患者受损黏膜。

康复新液联合奥美拉唑具有抑酸起效快,个体差异小、安全性好等特点,临床上可迅速缓解胃灼热、反酸等不适症状,预防并发症的发生。

图片

参考用药:口服,每次10ml~20ml,1日4次,睡前加服一次。

39健康网 - 39健康網 - 中国优质医疗保健信息与在线健康服务平台 Copyright © 2000-2024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