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攀西药业上榜“2020中国农业企业500强”

2020-11-10

[摘要] 日前,由农民日报社组织评定的2020中国农业企业500强发布,本次入围门槛为5亿元,主要参考营业收入和利润,按照2018年企业营业收入进行排名,全国28个省(市、区)参与排名。四川好医生攀西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榜上有名。

日前,由农民日报社组织评定的2020中国农业企业500强发布,本次入围门槛为5亿元,主要参考营业收入和利润,按照2018年企业营业收入进行排名,全国28个省(市、区)参与排名。四川好医生攀西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榜上有名。

2020中国农业企业500强

农民日报社《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研究》课题组全面系统梳理当前我国农业产业化及农业企业发展成绩,研究分析农业企业身处的内外部发展环境及其运行规律,推出了《2020年中国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分析报告——基于农业企业数据》。报告以2018年中国农业企业500强数据为支撑,对企业的区域分布、产业结构、经营状况、创新和品牌建设以及与新业态结合情况进行了分析。

四川好医生攀西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省创新型企业、四川省高水平企业研发机构、四川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企业。公司建有国家级国家级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流动工作站及四川省院士(专家)工作站、药用美洲大蠊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四川省药用动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公司在参与优势特色产业发展和现代农业园区建设、联农带农、带动产业扶贫、参与慈善事业方面均取得了社会大众认可的成绩,得到了各级部门的好评。公司长期以来在凉山州施产业扶贫推广中药材的种植,2017年先后荣获“四川省‘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企业和“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公司董事长耿福能于2018年荣获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颁发的“全国脱贫攻坚奖奉献奖”。

39健康网 - 39健康網 - 中国优质医疗保健信息与在线健康服务平台 Copyright © 2000-2024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