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口腔溃疡竟是由这些原因引起的…

2020-12-11

[摘要] 万万没想到!口腔溃疡竟是由这些原因引起的…

口腔溃疡常由以下的原因引起:

消化系统疾病及功能紊乱

如腹胀、腹泻或便秘等情况以及患有肠炎或者胃炎等疾病。

内分泌变化

有些女性患者往往在月经期发生,可能与体内雌激素量下降有关。临床研究发现,月经期出现口腔溃疡主要是由于体内黄体酮水平增高而雌激素(孕酮等)的水平降低所致。

精神因素

有的患者在精神紧张、情绪波动、睡眠状况不佳的情况下发病,可能与植物神经功能失调有关。

遗传因素

如父母双方均患有复发性口腔溃疡时,其子女约有80—90%患病,若双亲之一患此病时,其子女约有50—60%患病。

其他因素

如缺乏微量元素锌、铁、叶酸、维生素B12、营养不良等,可降低免疫功能,增加复发性口腔溃疡发病的可能性。

口腔溃疡一般会在出现后的第5天开始愈合,7——10天后就能治好。

但要是口腔溃疡一直都没见好转或者疼得影响到了正常的生活,小新建议大家可以服用好医生康复新液,可加速口腔黏膜愈合,促进口腔溃疡愈合,还能起到缓解疼痛、预防溃疡复发的作用。

好医生康复新液溶液剂能主动愈合受损黏膜。

康复新液联合口腔溃疡散有助于降低复发性阿弗他溃疡患者的炎性因子水平、缓解临床症状、提高疗效、降低复发率。

用法:

用生理盐水冲洗干净。康复新液含漱5min后吞咽,3~4次/日,每次10ml~20ml。

儿童口腔溃疡可直接搽涂,一日多次。

39健康网 - 39健康網 - 中国优质医疗保健信息与在线健康服务平台 Copyright © 2000-2024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 联系我们